忙了幾個月了,終於把專案搞定了,公住宿推薦司給了一筆獎金還放了一星期的假

所以我決定出門好好的玩個幾天

當然出門去玩的前置作業是必不可少的,尤其是訂飯店的價格和品質是很重要的

像我這次住的飯店是葉慈維爾飯店 - 西歸浦
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不錯!可以說住宿評價查詢是值回票價!

葉慈維爾飯店 - 西歸浦 的介紹在下面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在這訂房住看看喔!
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旅遊住宿比價網點我進入索取免費《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》

限量特優價格按鈕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10 間客房
  • 供應早餐
  • 櫃台服務 (有時間限制)

熱情款待

  • 廚房
  • 瓦斯爐
  • 微波爐
  • 大型冰箱/冷凍庫
  • 獨立浴室
  • 浴缸或淋浴設備

鄰近景點

  • 胡利自然公園就在附近
  • 柑橘博物館就在此區域
  • 漢拏山國立公園就在此區域
  • 環保生態旅館
  • 天地淵瀑布就在此區域
  • 西歸浦博物館就在此地區
  • 山美邦山頂就在此地區
  • 新緣橋就在此地區
  • 孤根山就在此地區
  • 南元肯翁就在此地區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葉慈維爾飯店 - 西歸浦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








▲女大生說男友為了找一張「豬卡片」找很久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情人節當天雖然非假日,路上依然看到不少情侶濃情蜜意,送禮、吃大餐都是必備行程。女大生在《Dcard》說,當天男友神秘兮兮的叫她閉上眼睛,隨後收到禮物跟一張手寫卡片真的非常興奮;因為不善表達的牡羊男竟然送了第一張卡片給她!抱著喜悅的心情打開卡片後,被眼前的三行字激到,說「情人節你還是自己尻一尻吧」...

▲男友說:這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,下次是第二次,以此類推...(圖/翻攝自Dcard)

這故事一發出,不少跟原PO一樣和牧羊男交往的女生都覺得「至少牡羊男有送卡片!」也有其他女網友說「交往三年4次情人節沒收過卡片」、「他在寫使用說明書嗎」。更有人精闢的說出自己的經驗「只有第一次送卡片,再來剩下吃吃吃還是吃」,看來滿多女生都公認牡羊男具有「不善表達」的特質。

每對情侶的互動本來就不盡相同,當然也有比較浪漫派的網友認為,原PO的男友送這種卡片「不如不要送」、「還不如燒掉」,不過原PO也是跳出來解圍,說明男友為了挑這張豬卡片找很久,再寫的當下被自己叫去廚房幫忙才沒有「好好發揮」的啦!好的男女關係就是要互相體諒跟包容,說不定在熱戀的時候,就算丟隻臭襪子給對方也都會欣然接受呢!



一周沒排便有解...網建議:先分手

男女可用「駱駝蹄內褲」一件2745

LOL板鄉民po「GoDJJ用語集」

上網倒地吐血:扶我,我們快贏了

長輩辦IG追動向..女大生聰明脫險

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

媽你手的繭哪來的?答案讓人傻眼

肚兜妹巨乳上桌背殺讓鄉民噴血

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

魯太久..看女友洗澡出來卻嚇一跳

陸瘋傳「一位蜂農的忠告」是假的

AV女優示範這件事20萬網友爭睹

巨乳大隻馬激似Hebe網友狂朝聖

浪浪抱腰猛搖...下秒卻互換位置

離火車站近的民宿

中國時報【(文╱鍾志均 )】

韓國女團TWICE第3張迷你專輯《TWICE coaster:LANE1》自今年10月發行後,至26日銷量達34.7萬張,創今年女團唱片最高銷量紀錄。她們去年10月20日發行首張專輯,突破10萬張,今年4月第2張專輯《Page Two》超過18萬張,加上第3張的專輯銷量,出道後總銷量累計65.7萬張,令其他女團望塵莫及。

★更多推薦新聞

尷尬!歌謠大戰「被放錯歌」 TWICE原地傻眼
「缺席不給獎」惹9成入圍者神隱 李秉憲出席大鐘獎稱帝
原力已沉睡 莉亞公主永別了

舒淇遮肚:我沒懷孕 《健忘村》前一秒罵人下一秒入戲
47歲于冠華梅開二度 離婚方文琳10年 耶誕登記娶妻

葉慈維爾飯店 - 西歸浦 推薦, 葉慈維爾飯店 - 西歸浦 討論, 葉慈維爾飯店 - 西歸浦 部落客, 葉慈維爾飯店 - 西歸浦 比較評比, 葉慈維爾飯店 - 西歸浦 使用評比, 葉慈維爾飯店 - 西歸浦 開箱文, 葉慈維爾飯店 - 西歸浦推薦, 葉慈維爾飯店 - 西歸浦 評測文, 葉慈維爾飯店 - 西歸浦 CP值, 葉慈維爾飯店 - 西歸浦 評鑑大隊, 葉慈維爾飯店 - 西歸浦 部落客推薦, 葉慈維爾飯店 - 西歸浦 好用嗎?, 葉慈維爾飯店 - 西歸浦 去哪買?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網路購物

znzl9nn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